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春季就业双选会 (化工与制药类专场)邀请函
2017-03-09 15:48 招生就业处 

人事处(干部处、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特举办化工与制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我校化工材料化学制药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400余人参会。我校全体师生衷心欢迎各用人单位来选拔人才,我们将尽全力推荐贵单位所需人才,竭诚为您服务。双向选择洽谈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7319日(星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工科5号楼(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三、会议期间免收一切费用。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鲍秋旭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副书记                  0379-65626230  13403797026

E-mail:hgyzyxytw@haust.edu.cn
  

通信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邮政编码471023)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68路到西阳屯站高铁站乘28路学子街开元大道口站下车即到。

(备注:请参会代表于2017319日上午8:30前到场。来时请务必携带如下资料: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参会回执,会务组将根据回执及所提供的需求信息统一布置摊位。)

谨此特邀!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化工与制药学院

201732

附:《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化工与制药类专场)回执
附件【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化工与制药类专场)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