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9-06-21 17:22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7]33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教学科研及指导服务工作专业化水平,拟于近期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

二、培训时间

201973-5

三、培训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开元校区图书馆301室)

四、培训对象

各学院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推荐12名从事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教学人员或辅导员参加。参加培训者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于62618:00前发送电子版至cyfw@haust.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行政公章报送至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64270065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621

附件【附件: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创新创业专兼职教师培训班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