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组织填写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2019-09-03 09:17  

校属各学院: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学校向用人单位介绍毕业生基本情况的主要推荐材料,也是用人单位考察、了解学生的政治思想、专业成绩,及计算机应用、外语能力等方面的主要依据。因此,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老师认真负责、真实地填写就业推荐表中的相关内容。

    1、毕业生情况一栏:家庭详细地址和本人联系方式,由学生填写;担任学生干部和获奖情况,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填写(担任学生干部须在一年以上;奖励及荣誉须为院级(含)以上,级别由高到低,重复的可计次数)。

    2、所学主要课程一栏: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填写,主管教学的院长或副院长负责审核。同一专业的主要课程要一致,所填课程要涵盖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实践教学环节等,总科目不超过18门。

    3、计算机水平、外语水平一栏的填写,要有依据(原始证书)。

    4、学院评语及意见一栏:对毕业生的评语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恰如其分,突出特点。

    5、请各学院于930日前将填好的《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见附件)上报招生就业处就业事务科审核、盖章(办公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电话:65627150)。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93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