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综合类双选会--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19-09-26 11:12 招生就业处 



赏洛阳牡丹  聘科大英才

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

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社会各界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合作。为进一步深化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人才合作,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定于2019年10月20日举办“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河南科技大学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文、理、农、医特色明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2020年我校将有1万余名本科学生毕业,其中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毕业生涵盖我校理、工、经、管、文、法、史、艺术、教育学等科类(农、医类毕业生不参加本次双选会)。热诚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招人才,我们将为您尽力推荐,竭诚服务。

一、 报到时间:

2019年10月19日报到并安排展位。

二、 报到地点:

洛阳泊客汇国际艺术酒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口东南角,河科大东隔壁,洛阳市会展中心对面)。

三、乘车路线:

(1)洛阳龙门高铁站乘28路公交车至学府街开元大道口下;

(2)洛阳火车站乘28路公交车至学府街开元大道口下即到。

四、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0日(上午9:00--下午16:00)。

五、会议地点:

洛阳市会展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

六、报名方式:

自主报名(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1、用人单位请于10月11日前将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影印件(彩色)、招聘简章及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yfwk302@163.com或登录河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jc.haust.edu.cn)--智慧就业平台入口--点击“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进入报名页面。

2、本次招聘活动不预留展位,额满为止。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提前告知我方。

七、宣传及服务

(一)在河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智慧就业平台(工作啦)、招生就业处官微(科大就业创业)发布大会信息;

(二)大会提供展位(每个展位含一张招聘桌、两把洽谈椅)、信息登记表,会议期间,学校安排服务志愿者全程提供招聘相关服务工作;

(三)用人单位当天有笔、面试专用场地需求,请在会议当天上午10:30到总服务台预约登记,以便会务提前安排;

(四)参会单位名单将于10月16日前发布在河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jc.haust.edu.cn)、“科大就业创业”官微,用人单位自行查看。

八、食宿

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为方便各位代表提前预订住宿地点,我们联系了洛阳泊客汇国际艺术酒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口东南角,河科大东隔壁,洛阳市会展中心对面),联系电话:0379-65271111  85112100(总服务台)。供各位参会代表参考。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9—64231176        电子邮箱:jyfwk302@163.com

网址:http://zjc.haust.edu.cn

联系人:伦老师 13838839777   段老师  13903796810  

十、特别说明:因为场地摊位有限,审核通过可以参会的单位,我校将于10月16日前在河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zjc.haust.edu.cn) “科大就业创业”官微上公布。逾期未发送资料或审核未通过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本次招聘会恕不再安排展位。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9月26日


附件【附件1: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回执.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原机械部高校七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时间安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