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2020年国家公务员公告解读暨报名指导公益讲座通知
2019-10-15 10:42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正式发布全国共招录24128人,招录人数再创新高,其中河南地区招录1201人,河南招录应届毕业生743人,非应届458人。10月15日-24日报名,公共科目11月24日笔试。

其中郑州海关、郑州铁路公安局、国税河南分局等10个机关单位招录人数较多,各招录单位的历年竞争如何,2020新大纲究竟有那些变化,在新的变化下我们如何筛选合适的岗位进行报考?围绕新大纲解读及科学报名指导,我们邀请华图教育老师到我校开展此次公益讲座。

讲座主题:2020年国家公务员公告解读暨报名指导公益讲座

时间:1017日(周四),晚上19:00

地点:河南科技大学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

主讲内容:

12020年国考新大纲公告解读,新大纲招录政策有哪些变化

2、国考职位筛选及报名指导,往年热门职位梳理,依靠华图大数据分析报名比例及分数线,帮大家合理报考。

公益讲座现场另有公益送书活动,到场均可免费领取华图公务员备考图书及往年真题。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9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