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体育学院-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体育学院专场)邀请函
2020-03-31 09:45 招生就业处 

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体育学院专场)邀请函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值此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开始之际,我们衷心地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目前我国疫情形势严峻,为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维护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最大程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我校定于2020年4月8日至4月10日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就业(体育学院专场)双选会”。

我院毕业生情况篮球专项25人,足球专项25人,网球专项26人,乒乓球专业14人,健美操专项16人,武术专业14人,共128人,其中具有健身学习和从教,资质学生18人。诚挚欢迎贵单位来参加我校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选聘适用人才。我们将尽全力推荐贵单位所需人才,竭诚为您服务。


01
时间


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

2020年3月30日——2020年4月6日


网络双选会开展时间:

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10日


02

参会方式


为了做好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服务工作,请参会单位认真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就业双选会回执“体育学院专场”》,将《回执》、单位招聘简章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0年4月6日前发送到招聘专用邮箱:(tyxyxsb@haust.edu.cn),以便我们统一安排,做好前期宣传等相关工作。

03
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网络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络双选会报名工作需首先登录河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zjc.haust.edu.cn/index/jycyzdzx/jysy.htm

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入口进入智慧就业平台,然后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完成注册并通过校招认证的用人单位可免去该步骤),我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注册、提交认证申请后,请及时登录查看认证审核状态并提交参加网络双选会申请。

我校最终审核结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河南科技大学智慧就业平台网http://haust.goworkla.cn/-【用人单位登录】-【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就业平台网网络双选会页面、和“工作啦”微信小程序等多种途径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0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体育学院:

高国军老师   13525943069

招聘邮箱:tyxyxsb@haust.edu.cn

招生就业处:

0379-64231176  13838839777(伦老师)

0379-64231176  13903796810(段老师)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路263号

学校就业信息网:

http://haust.goworkla.cn/

学校主页网址:

http://www.haust.edu.cn/

05
附件

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就业双选会回执体育学院类专场”(微信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获取文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