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世界500强——国家电网二批招聘报考指导公益课程公告
2020-04-03 09:16 招生就业处 

世界500强——国家电网二批招聘报考指导公益课程公告

2020年河南国家电网第二批招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我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了在疫情期间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资讯以及更好的应对招聘考试,特联合华图教育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线上专业公益指导!

国家电网公益报考指导课程内容:

1、国家电网历年招录情况指导分析

2、国家电网二批招聘与一批的区别

3、哪些专业能够报名以及电工类专业如何选岗

4、非电工类专业网申技巧在线指导

5、电网待遇体系如何

国家电网公益指导课程安排:

1、共两场指导课程,线上指导公益课程由华图教育app提供支持!

2、课程开通方式为:添加华图教育客服人员微信,回复“科大”自动获取网课通道!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02151432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02151440

 

另:华图教育针对国家电网考试精心整理了关于报考及备考的电子文档,便于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考试,有针对性的高效备考!说明: 微信截图_20200402160105    以上电子指导文档获取同样添加华图教育客服人员微信获取

说明: 华图小智囊

通过上述课程讲解及活动安排,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国家电网考试的考情,掌握网申的技巧,有针对性的备考,更多学子拿到最终的OFFER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4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