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的通知
2020-07-27 08:17  


各学院:

河南省2020特岗教师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 2020 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豫教师〔2020〕 61 号)要求,为切实做好 2020 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现将我校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特岗计划”实施工作

今年省继续深入实施“特岗计划”,持续引导高校毕业 生到基层就业从事乡村教育工作,今年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7万名。学院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高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特岗计划”作为促进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契机,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从 事教育工作。

二、2020 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安排

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是 7 月 27 日—8 月 2 日,资格初审工作时间是 7 月 27 日—8 月 4 日,特岗教师招聘的对象及条件、招聘程序和优惠政策等内容按照《河南省 2020 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执行。

三、请各学院将通知转发至毕业生班级的QQ群和微信群,认真做好2020年特岗教师报考工作。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7月26日  

             

附件【豫教师〔2020〕84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