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就业创业论坛——大学生就业指导
2020-12-04 15:14  


题  目:大学生就业指导

主讲人:杨志明

时  间:2020年12月5日19:00

地  点:西苑校区8#102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杨志明,男,现任洛阳明创矿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总资产550万元,企业拥有自主产权专利76项,是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郑洛新)智能装备标准创新联盟会员单位。同时还是洛阳市技术经纪人、洛阳发明协会副会长、《洛阳晚报》特聘记者、洛阳市作协会员,发表教学教法论文6篇,发表科技类报道12篇,发表诗歌、短文多篇,剧本1部,获洛阳创意设计大赛银奖1项。

近年来一直服务于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于2018年获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多次参与招聘会或高校组织的就业咨询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共为1200多人次做了咨询,其中85%的人非常满意。2020926日作为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洛阳专场就业服务团成员,在河南科技大学现场解答大学生就业相关问题的咨询,获得了河南科技大学师生的赞誉。且该就业服务团获得了国家人社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优秀就业服务项目三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