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的通知
2021-11-01 16:48  


各学院、书院: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拟于近期举办我校大学生创业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

创业意识(GYB)培训、网络创业培训、电子商务培训(培训项目简介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创业意识(GYB)培训:全日制大二、大三、大四在校本科生

网络创业培训:全日制大三、大四在校本科生

电子商务培训:全日制大四在校本科生

三、培训时间

1.创业意识(GYB)培训:培训课时为24个学时(合18个小时),每期培训需1个周末的周六周日全天。

2.网络创业培训:培训课时为56个学时(合42个小时),每期培训需连续2个周末的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

3.电子商务培训:培训课时为56个学时(合42个小时),每期培训需连续2个周末的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

本学期培训时间从校历第十周开始至第十五周结束(115日至1212日)。

四、培训安排

1.创业意识(GYB)培训:每班60人,培训场地需有多媒体设备。

2.网络创业培训:每班35人,培训场地需有多媒体设备,并保证每人有可连网的电脑一台。

3.电子商务培训:每班60人,培训场地需有多媒体设备。

请各学院根据学生需求和实际情况,单独组织或联合组织申报其中一个培训项目,组建一个班级开展培训,在开课时间段内确定预计开班时间,于114日上午12点前将《创业培训项目开班申请表》(见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图书馆302室,电子版发至cyfw@haust.edu.cn创业培训学员报名表(附件3)电子版需于计划开班前一周发至上述邮箱,待确认报名成功、安排师资后反馈学院开展培训。

五、相关事项

1.创业意识(GYB)培训、网络创业培训和电子商务培训是国家政策支持的公益培训,学生免费参加,成绩合格者由河南省人社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2.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安排一名学生干部配合培训期间的学生考勤、日常管理等工作,保证场地、保证学生到课率。洛阳市财政、人社部门将安排专人到场检查开课情况,对到课率低的班级,培训作废,整个班级不予颁发证书。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魏倩倩,电话64270065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111

附件【附件2:创业培训项目开班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创业培训项目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创业培训学员报名表(XX校区XX学院XX教室).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