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2022-04-16 10:32  

各学院、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484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专业水平,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拟于近期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423-24日(周六、周日,共1.5天)

地点: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08智慧教室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校内创新创业导师

三、培训形式

专家线上直播授课,参训教师线下集中学习

四、培训内容

大学生就业形势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发展要求、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理论知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实务等。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书院)推荐12名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或校内创新创业导师参加集中培训。报名教师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于419日下午17:00前发送电子版至cyfw@haust.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行政公章报送至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

六、相关要求

1.本次培训将严格考勤,请参训教师遵守培训纪律,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2.因疫情防控需要,培训班控制在50人以内,请参训教师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魏倩倩   联系电话:64270065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416

 


附件【附件: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班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