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2007届农林类毕业生双选会
2007-06-04 15:40  

5月27日上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农学院和林学院联合承办的2007届农林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南校区图书馆拉开帷幕。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山东、西安和郑州等省市的大中型企业58家,为两院659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70多个。企业主要针对农学、园林、园艺、植保、种子经营与监测和烟草等农林类毕业生进行招聘。由于近年国家加大对农业的投入,用人单位对农林类毕业生的需求也大量增加。我校农林类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经过洽谈面试,近80%的毕业生和企业代表达成签约意向。

招生就业处、农学院和林学院对本次招聘会非常重视。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及两院负责同志多次亲临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就业方面的情况,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