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五位同学被招录为空军飞行学员
2007-06-18 17:58  

全国普通高校招飞工作传来喜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6月6日发出通知,我校付武杰、高峰、王元庆、李学俭、张耀五位本科生被招录为空军飞行学员。这是自建校以来,在2006年有一名同学被招录为空军飞行学员后,我校取得的最好成绩。我校被招录人数在全国普通高校排序中名列第一,

今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在全国普通高校中招收空军飞行学员共58名,河南省8名。其中,我校5名,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各1名。全国高校只有5所学校为2名,其余皆为1名。济南军区选录飞行员中心的负责同志称赞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政治素质、身体素质高,今年的招飞工作真正创造了奇迹。

这五名同学,经过了“预选初检、全面检测、政治审查、审批录取”等程序的严格筛选、逐项淘汰,在体格、心理品质、政治和文化情况等方面经受住了苛刻的检测,脱颖而出。他们将于7月20日到空军航空大学报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