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200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2007-12-11 17:49  

12月6日,我校200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我校7000多名毕业生和来自其他高校的部分毕业生参加应聘。

首钢集团、北京北重汽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汽车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中铁隧道集团、广西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等20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选拔人才。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各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挤满了应聘同学,大家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工作单位,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则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普遍感到满意,认为我校毕业生基础扎实、知识面广、能力强。

本次“双选会”共提供4500多个用人岗位,其中机械制造、材料加工、车辆与动力工程、建筑工程等专业所需毕业生数量最多,农科类等专业需求数量和往年相比有较大增长。经过洽谈,现场签约和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2500多人。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校长王键吉、党委副书记牛书成、副校长段广才、周志立、李念群、工会主席闫纪建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当王校长看到招聘单位多,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足,感到非常高兴。他来到徐工集团、武钢集团、中铁宝桥集团等展位前询问学生应聘情况,并感谢各用人单位到学校选拔人才,希望用人单位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给予支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11月份以来,全国许多大中型知名企业,如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重汽集团、玉柴集团、人本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铁木肯公司等纷纷来到我校,举办了100余场专场招聘会,其中仅富士康科技集团一次就签约200余名毕业生。到目前为止,机电学院毕业生签约率已超过7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