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行200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08-04-01 15:57  

3月29—30日,我校200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西苑校区体育馆举行。首钢集团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武钢股份公司、中国一拖集团等来自省内外的190余家企业和单位前来选拔人才,提供就业岗位4100多个。招聘会期间,副校长李念群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校及部分外校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洽谈会,开始了自己人生的重大选择。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手持简历的同学们站在各展位前咨询着问题,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解答。

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普遍感到满意,认为我校毕业生基础扎实、知识面广、能力强。经过两天的洽谈,现场签约和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1400多人。

本次洽谈会有两个突出特点:一是从专业需求人数来看,我校传统的优势专业,如机电、材料、车辆动力等工科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经济管理类专业的需求量大幅提升;电信、化工和建工类专业的需求量也明显增加;医学类专场招聘会对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麻醉学等专业需求量较大。二是参会用人单位以外地为主、层次较高,占参会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