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获得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08-04-24 11:07  

2008年4月23日上午,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事厅、教育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各省辖市、单列市的领导;各大中专学校的党委书记或校(院)长,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李念群副校长和招生就业处申松涛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08年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对2006—2007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省政府表彰,这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的最高表彰。

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