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省政府参事李文成等来我校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2008-04-29 16:15  

4月28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李文成、张保法、王本瑞,在省教育厅、洛阳市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下,来我校召开座谈会,调研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念群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清孟致欢迎词。李文成参事说: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全省教育事业,建立高校招生和就业相互适应、相互促进的机制,对我省高校招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是省政府下达的2008年度重大调研课题。校长王键吉从学校概况、关于招生就业机制的思考,协调招生就业关系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赞平从开展人才市场调研、了解社会需求,按照市场需求开设新专业,合理安排招生计划,收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和反馈信息,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2002年以来的招生就业工作。医学院、农学院、材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结合本学院的招生就业情况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