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创业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08-05-04 08:46  

4月30日下午,西苑校区体育馆内掌声雷动,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创业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2000余名科大学子聆听了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天增、河南欧英明德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陈琳翰三位民营企业家精彩的创业讲演。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商联副主席段君海,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乔文祥,我校党委书记朱清孟,党委副书记苟义伦,副校长李念群等出席了报告会。

胡葆森董事长结合河南建业集团成长的经历,介绍了他创业人生六个层次的规划及逐步实现的感受。高天增董事长讲述了他人生五次选择,实现人生价值的奋斗历程。陈琳翰董事长畅谈了他从一个在校大学生参与亚细亚筹备,由普通员工升任公司副总经理,从大公司破产再到自主创业的曲折经历。他们绘声绘色的创业故事,情真意切的人生感悟,深深感染了全场听众,大学生们激动得报以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认为这场报告使他们学到了大学课堂学不到的知识、智慧和人生阅历,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家走进高校进行就业与创业辅导,能使自己毕业后也走上创业之路,书写辉煌的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