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简讯
2006-03-09 11:05  

3月8号晚7点,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孟玉勤老师;车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仁义勇老师;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陪智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军老师;就业办主任兼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名誉会长曹为平老师。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军老师宣布成立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的批复;就业办主任曹为平老师宣布协会机构及协会主要负责人名单。机电学院曹登科同学担任第一届协会会长。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孟玉勤老师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应本着“关注就业,提高自我,服务就业,成长成才”的宗旨,为学生服务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挂靠于招生就业处,服务大学生就业,做招生就业处与大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协会将致力于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推动学校、大学生、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降低求职成本,规划美好职业生涯而不懈努力!作为一支新生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组织,将成为一股清风,为我们的校园增添新的活力。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