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学校召开200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06-05-31 17:21  

5月30日下午,200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三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学生处等十多个职能部门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念群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思想认识。毕业生离校工作是一项系统、复杂、细致、艰苦的工作,容不得一点疏忽大意,只有从思想、认识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才能把这项工作做好;二、要按照分解的任务,认真、切实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三、要加强毕业生的思想工作。现阶段学生的思想工作较之往日更加重要,学生平时思想工作的成效就体现在现在。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宿舍安全;要加强学生的爱校教育。教育学生自觉维护学校荣誉,爱护学校公物;要端正毕业生就业态度,提高毕业生就业认识,特别是要做好未拿到报到证同学的思想工作,尽力为学生提供帮助。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赞平对与2006届毕业生离校相关的30多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各院系要根据本科生、专科生、专升本和3+2学生的不同特点,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机关部门要充分考虑三个校区和联盟公寓的特殊情况,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方便,以保证毕业生于6月23日前文明、守纪、安全地离开学校。副处长申松涛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0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希望各院系进一步加大就业力度,拿出具体措施,切切实实为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