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农口类06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成功   
2006-05-31 17:36  

5月21日上午,由我校南校区农学院、林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06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蒙蒙细雨中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城市的大中型企业8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080多个。企业主要针对农学、园林、食品科学等农口类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而且与往年相比用人意向有所转变,英语不做过高要求,专业知识要求过硬,对社交等综合素质的要求明显提高。大多数企业主要需求技术型和管理型人才。据悉,用人单位对我校本届毕业生的各方面素质都比较满意。经过洽谈面试,80%以上的毕业生和企业代表达成签约意向。

副校长李念群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赞平等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就业方面的情况。

农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