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2017届动科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03-14 11:22 招生就业处 

   311日,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动科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国90余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副处长王冰峰在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庞有志、党委书记孙东安、副院长徐廷生、王占彬、丁轲、副书记山灵等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视察,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招聘会情况。

   此次招聘会共有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圣农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广安集团、正大集团、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会。提供了育种师、兽医师、饲料研发专员、营养管理员、质检员等近2000个就业岗位,供求比达1:10,涵盖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植物检疫、动物药学等多个专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洛阳电视台、《洛阳日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宣传。

   招聘会期间,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多数企业召开专场宣讲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了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在招聘会现场也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积极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借助招聘会这一平台,多数企业积极拓展与学校的合作途径,如通过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沟通人才培养模式、赞助学生课外活动等方式,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的数量及层次、提供岗位的数量均比往年有所提高,是我校近几年动科类专场招聘规模最大的一次。本场招聘会为拓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途径,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李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