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食品生物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7-03-27 10:33 河科大就业处 




   



   



2017年3月1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工科四号楼前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食品生物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双汇集团、蒙牛、伊利、中荷乳业、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前来招纳英才,共为毕业生们提供了1000余个工作岗位。我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场双选。

上午9:30,双选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根据自身所学专业及个人特长仔细询问应聘单位的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针对同学们的询问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予以耐心解答,同时介绍人才选拔标准及应聘流程。

招聘会进行期间,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副处长王冰峰;学院院长康怀彬,党委书记段变芳,副院长刘建学、古绍彬,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巧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积极询问单位专业需求和市场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在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宝贵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招聘会的组织服务和毕业生能力素质表示高度肯定,并愿意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此外,康怀彬院长、段变芳书记还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企业基本情况,毕业生的简历投递情况及内心的真实想法,听取了同学们对此次双选会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科学定位、主动就业,结合自身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下午13:00起,各用人单位在工科六号楼以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了人才选拔。经过双方洽谈,众多毕业生现场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选择就业的平台,拓展了就业渠道,同时对我院进一步与各相关单位加强联系、加深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