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浙江金华市赴河南科技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7-03-31 09:54 招生就业处 

330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人社局副局长杨建飞等一行率48家规模以上企业赴河南科技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西广场成功举办。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永康市、兰溪市、东阳市、武义县、浦江县等地的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义乌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浙江博阳压缩机有限公司、东阳得邦照明有限公司、超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浙江海王电器有限公司等48家知名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为我校材料、机械、软件、电气、医药、英语、营销、金融、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1800余个工作岗位,先后共有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我校是浙江金华——河南高校引才活动的第一站,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又对我校与金华市各企业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周文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