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积极参加河南省“新梦想” 就业公益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2017-06-19 17:27 招生就业处 


2017年6月10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帮扶行动的通知》要求,加大对高校少数民族(特别是新疆籍)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促进我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协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

此次双选会以“民族情、成功路”为主题,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少数民族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参会用人单位有华为科技公司(北京)、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中洋船务有限公司等726家,提供就业岗位11018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专门派出赴河南招聘工作组,携带了451家用人单位信息前来参加本场双选会,提供了包括中小学教师、银行、航空类、农业类等就业岗位5293个。

我校对此次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双选会高度重视,积极与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系沟通,结合新疆驻我校内派教师等,把此次双选会的招聘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少数民族毕业生,并统一组织了4名有意向的未就业的少数民族毕业生赴郑州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