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隆重举行
2017-11-08 08:58 招生就业处 

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

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隆重举行

     11月5日,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豫西高校以及来自外地兄弟高校的8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双选会。

     本场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本次双选会呈现出的突出特点:一是报名参会单位数量明显多于往年,现场到会用人单位263家;参会单位规格和质量明显提高,国内知名企业和大型企业数量大幅增加,如参加双选会的中国一拖集团、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哈尔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中国重汽杭发公司、中城建第十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车齐齐哈尔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一公司、中船重工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安装集团、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工商学院等;二是本场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试行推出了“互联网+应聘” 求职模式,部分毕业生和异地上海的47家招聘企业进行了远程网络面试,现场有许多毕业生通过线上和异地企业达成了求职意向等。据不完全统计,本场双选会上有2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参会的用人单位也对应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双选会承办方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在本场大型双选会举办之前,河南科技大学已经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近170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如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一冶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国家电网平高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徐工集团、柳工机械、潍柴集团、安徽全柴集团、恒大集团、郑州宇通、郑州日产、奇瑞汽车、东风汽车、格力电器等已先后到校召开专场招聘毕业生。另外,各学院相继承办了信息软件类、管理类、外语类等分科类,也为浙江龙游县、苏州市企业组团等举办了组团类双选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招聘的各项工作,努力为2018届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的更大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