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农林类)专场圆满落幕
2018-03-20 09:01 招生就业处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现场照片4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更好地为我校农林类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搭建就业平台,3月17日,农学院/牡丹学院、林学院联合举办的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农林类专场)于开元校区农林楼北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农学院/牡丹学院、林学院的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毕业生亲切交谈。

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包括青岛清源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天津市华宇农药有限公司、江西巴菲特化工有限公司在内的百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三千个就业岗位。各公司招聘的职务有业务助理,市场推销,办公文员等,专业涉及农学、植保、生物科学、园林、园艺等农林类专业。毕业生从单位层次、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考虑,慎重选择,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此外,招聘会现场还吸引大批低年级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使他们及时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毕业后的就业前景。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众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广大在校同学提供了解社会和就业行情的平台,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农学院/牡丹学院 赵婧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