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创业意识 (GYB)培训班
2018-05-15 10:20  

为切实加强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创业意识,提升自身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2018512-13日,我校成功组织举办了四个班次的2018届毕业生创业意识培训(GYB)班

创业意识培训(GYB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项目SIYB项目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培训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帮助学员确定是否适合经营企业,探索是否能利用个人的能力和知识为社会提供产品或服务,选出其中最具吸引力、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最小、并最适合你个人情况的创业项目。

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学员来自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7个学院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第三期“菁创班“成员。为期两天的培训结束后,共有202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GYB创业意识培训合格证》。

此次培训学习由洛阳市就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授课,任课老师打破常规课堂教学,采用了小组讨论、角色扮演、案例分析、商业游戏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学员互动学习,指导学生进行发散思维,通过自我评估来了解自身的企业家素质、分析自身是否具有创业意识、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素质和能力,从而引发参培学生对创业作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学生产生创业想法。

整个培训过程中,课堂教学生动有趣,学生参与积极,气氛热烈。培训结束后学生反响强烈,创新创业知识、思维训练收益颇丰,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5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