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创新创业】我校学子在“新时代 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4 10:43  

5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三个项目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吴静波、闫焉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活动以“拥抱新时代双创铸梦想”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全面落实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高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为主线,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

20183月启动以来,各项目报名通过学院审核、学校遴选、省教育厅网络评审、现场PPT汇报选拔、评审专家组提问答辩、教育厅组织专家对获奖项目抽样实地查看,共有来自全省60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车辆学院魏斐的《新能源汽车集成化驱动控制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材料学院 顾天亮的《高性能截齿用铜基硬质合金焊料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张绍棋的《大功率脉冲磁控溅射薄膜制备技术》项目获得三等奖。

通讯员/平晨楷(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