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公益讲座
2018-10-31 17:28  

为切实做好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请华图教育名师亲临我校,给我校有意参加2019年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做公益的指导讲座。

公益指导讲座于1024日晚上7:00-20:30在我校公教三区学术报告厅(原模拟法庭)举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华图教育公务员学科教研组组长对2019年国考考情进行了分析,对近三年的大数据也作了整理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针对自己专业、岗位等各类问题进行指导与答疑。讲座内容丰富详实,逻辑清晰,事例贴切,效果明显,对我校学子备考起到了积极作用。

QQ图片20181031154738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0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