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18-11-05 11:02 招生就业处 

11月4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举行。我校及豫西高校8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伊利集团公司、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等523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300余个。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的指导下,积极自荐和应聘。据统计,现场有2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或签约意向。

在本场大型双选会举办之前,学校已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400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邀请全国多家大型和特大型企业、多地人事部门组织的用人单位招聘团来校招聘毕业生。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招聘工作力度,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大的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