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赛
2019-03-20 15:49  

 

 

    S赛道比赛现场     8字型赛道比赛现场     物料搬运机器人比赛现场

31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开元众创空间进行,此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与工程训练中心联合组织。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和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的14支队伍参加了角逐,比赛组织方和参赛队所属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参赛队指导教师现场观看了校内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主题包含两类3项,即无碳小车类和物料搬运机器人类。其中无碳小车 2 项为“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此次校内选拔赛是为了检验参赛作品的完成情况并为后续改进作品质量,选拔参加省赛作品打好基础。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发起并委托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竞赛面向全国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实行校级、省级和全国竞赛三级竞赛制度。赛事的举办旨在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和高素质工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19年上半年举行全国决赛,省内选拔赛定于2019323-24日在中原工学院举行。  

通讯员/高国庆(招生就业处) 黄运红(工程训练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