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电子信息类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2019-04-04 16:56 zsjyc 

330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二号楼前成功举办电子信息类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层次。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家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和江苏等各地的企业来校选才,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2019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积极踊跃参加了现场双选会。

双选会上,学生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气氛热烈,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现场组织井然有序。招聘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刘跃敏,党委副书记高宏伟,学工办主任许景明,毕业班辅导员李伶俐,石文娟和黄晓敏老师亲临现场与招聘单位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高书记鼓励毕业生要以自信务实的心态积极应聘,希望他们珍惜机会找到合适岗位。各用人单位和学生也表示对本次招聘的前期准备和会场布局等十分满意。本次活动也吸引到许多校外毕业生的关注,更有慕名而来的企业前来参与,大大拓宽了就业途径和选择空间。上午10点半高书记与用人单位召开了定制课外培养单位对接会。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在工科2号楼通过宣讲、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人才选拔。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也有助于完善我院的就业指导工作,继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明确了自身努力和发展方向。

                                    通讯员黄晓敏(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