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9-05-20 18:01  

校新闻中心讯 517日上午,我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宋书中出席,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主持。

易军鹏传达了全国就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19届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安排了我校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并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统计“四不准”工作要求。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巧、林学院副院长陈根强分别作典型发言,分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宋书中就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就业保障工作,要从组织、经费、人员、制度、条件等方面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的保障工作。二是要圆满完成学校的就业目标。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通过扎实开展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到适应社会发展的行业就业,实现毕业生就业全过程管理,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确保就业率整体居于高位,并在保证就业率的基础上逐步提高就业质量。三是持续探索就业工作新思路和新途径。要通过建立就业工作例会制度、就业信息员制度,引企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实践活动,建立长效就业基地等方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拓宽工作思路,推出工作新举措,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工作水平。

通讯员/马东辉(招生就业处)编辑/丁雯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