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五期培训
2019-06-03 17:57  

62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第五期菁创班项目路演暨结业典礼在图书馆301室举行,至此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班自4月上旬启动,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校各专业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和创新创业实践经历的55名同学参加培训。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洛阳市就业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吕红莉、上海生态科技城•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盎关于“创业政策”和“青红赛道项目参赛指导”的专题讲座,参观考察了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洛阳市新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创业意识(GYB)培训、创业之星模拟实训、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路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

培训班通过“创业精神”“创业知识”“创业技能”和“创业实践”四大模块的教育培训,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