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2019-09-23 11:25  

 

 

为切实做好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就业率。帮助更多学子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政策。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请华图教育公务员研究院专职老师韩冬亲临我校,给我校有意参加2020年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做公益的指导讲座。

公益指导讲座于919日晚上19:00-20:30在我校图书馆301(就业服务大厅)举行,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华图教育公务员研究院韩冬老师对历年国考考情进行了分析,通过对各招录单位历年招录人数及分数线进行大数据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招录单位的工作职能,让大家将招录单位招录情况与各自的学习专业进行结合,更清晰有针对性的去备考。韩冬老师讲座内容丰富详实,逻辑清晰,事例贴切,富有激情,对我校学子备考起到了积极作用。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9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