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浙江省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河南科技大学招聘活动
2019-10-25 15:24 zsjyc 

我校成功举办浙江省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河南科技大学招聘活动





16671

18884




23日,“邂逅金秋 安吉等你”浙江省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河南科技大学招聘活动在我校开元校区公教三大厅成功举办,2020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1300多人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由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委政府和河南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本次招聘活动共有来自浙江省内及周边36家公司参,为我校生提供了近百就业岗位。推介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段文杰主持,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从我校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就业举措等方面讲述了我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和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安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与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樱对安吉县的基本情况、就业政策、福利和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从当地政府、企业、住房、人文等方面讲述了安吉对就业大学生所提供的优质政策和待遇,体现了安吉县对于人才的渴求。

在推介会后,各公司负责人就业意向的同学们进行面试。本次招聘活动将公司负责人与学生紧密结合。通过面对面接触,让大学生对社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搭建出求职者与公司双向选择的大平台,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质量水平。

(招生就业处、材料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