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校友吴迪入选“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2019-11-25 10:56  

 

 

1122日,全国“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发布仪式暨“创在新时代——创业路上的中国大学生”大型系列访谈视频节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2015届硕士研究生吴迪成功入选“2018-2019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为河南省高校唯一入选者。

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就业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和示范作用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规格高、范围广、要求严、竞争激烈。评选经各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推荐,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遴选,全国共有22人入选。

吴迪,中共党员,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现任洛阳市中科农村电商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兼国家乐活星创天地(智慧乡村综合服务体)执行主任。2009年他响应大学生返乡创业号召,在洛阳伊川江左镇建设示范基地1500余亩。2018年他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在八个省份建立小康农民讲习所——智慧乡村综合服务体,并将历时8年研究的农村生产关系数字化理论付诸实践,探索出“ERS5.0数字化生产众创体系”。小康农民讲习所在省内洛阳、信阳、焦作,省外四川、山东、广东等多地推广应用,累计培训智慧农工5万余人次,带动1500余名农工创业就业。主持和参与省市科技项目10余个,申请国家授权专利50余项。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