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荣获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河南赛区)“杰出贡献奖”
2020-09-07 10:24  

近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河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我校共获得本科赛道一等奖项目2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6个,学校荣获“杰出贡献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自2015年举办首届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分为社会组和高校组。高校组大赛主要是深入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引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师生创业项目及成果的落地与转化。

本届大赛分为10个区域赛区,经盲评和专家集体评议,共评选出120个项目入围河南省赛区决赛。最终,经线上路演答辩,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延军、宋克兴老师指导,康军伟、孔令宝等同学的参赛项目《支铸科技—中国超导热铜辊套开拓者》和机电工程学院苏建新、邓静等老师指导,李晨、苏红玉等同学的参赛项目《软驱科技—中国高精度摆线轮突围者》荣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尹丹青、贾海波老师指导,菅志前、黄苗苗等同学的参赛项目《启承-超声滚压技术领导者》和机电工程学院邱明、李迎春等老师指导,田凯文、牛凯岑等同学的参赛项目《启明科技:国内一流的高精低摩关节轴承技术服务提供商》荣获二等奖;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李景华、王甲甲老师指导,赵钰璇、时炜璐等同学的参赛项目《鼎瑞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