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行开元众创空间第四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遴选活动
2020-11-16 11:52  

 

1113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开元众创空间第四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遴选活动,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31支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国家工信委创业辅导师、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洛阳市人社局大众创业导师、河南跃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跃,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公,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侯新生,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林担任项目路演评委。

本次评审共有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31支创业团队组成,路演现场各个团队围绕人工智能、助老扶残、健康管理、环境保护、公益培训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展示汇报。每个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均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和努力,对各个项目的发展和完善提供了帮助和指导。评委老师从项目的清晰性、完整性、创新性、发展性、合理性、可行性以及项目汇报人的现场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20支项目团队入驻开元众创空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