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7:29  

4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306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的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办公室于树军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二是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政治学习后各科室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分别做主题发言。综合科伦柏楠同志指出通过政治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招生科于树军同志重点讲解了招生扶贫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以及今年的招生扶贫计划。就业科车舒同志提出要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学与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创业实践科王超同志提出切实将第三卷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更好履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推动工作的创新性,实现新效能。

最后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朱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科学理论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务实重干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