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校园宣讲会-11月5日]常州科试集团招聘宣讲
2020-11-04 15:42  



宣讲地点:西苑校区6-101

宣讲时间:115930-11:30

常州科试集团(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常州科试集团(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78年的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常州科研试制中心,2002年改制发展成集科工贸、产学研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2家分公司和省工程技术中心,集团占地600亩,厂房1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20亿元,员工1600余人。公司拥有领先的研发能力,高效的服务队伍,完整生产体系和完备的检测手段,在煤矿无轨运输、轨道运输及架空运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唯一从事煤矿辅助运输设备的专业研究单位。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创新型企业”、银行信用3A级单位。目前公司拥有三十余项发明专利和六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有二十多个产品系列被命名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和国家重点新产品;批准成立了“江苏省煤矿井下防爆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机械工业地下矿山装运机械工程实验室”和“江苏省煤矿井下防爆车辆重点实验室”。公司是中国第一根矿用单体液压支柱的研制单位,是无极绳连续牵引车的发明单位,是防爆无轨胶轮车国产化的首创单位。公司在全国煤炭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是煤炭工业煤矿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辅助运输设备分会和中国煤炭学会煤矿运输专业委员会辅助运输学组所在地,承担和主持煤矿辅助运输设备技术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和学术交流工作。

常州科试集团始终以“科试,让煤矿辅助运输更高效!成为煤矿辅助运输全程服务商!”为使命,实现集团化、国际化、多元化发展,为中国煤炭工业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现因公司业务拓展、人才梯队建设和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需要,诚招2021届本、硕优秀毕业生,加入建设新科试的骨干队伍中,共创更美好的未来。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数量

学历

专业

岗位说明

技术研发

3

本科、硕士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通信工程等

电气设计或技术支持,矿用设备电气产品、通讯产品开发与改进设计及配套设计,

技术研发

3

本科、硕士

机械设计(工程)、车辆工程等

矿用特种运输设备相关产品的开发设计与改进等。

质量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电气类、车辆工程、检测及相关专业

制订质量管理、质量改进计划,完善质量管理流程与体系,并有计划地组织推进与实施;负责物资采购、产品生产、出入库检验等相关环节全程监督与控制,做好质量检验、试验记录和分析、判定、问题解决处理、总结、改进等。

采购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电气类、车辆工程及专业

学习掌握公司采购物资的技术和性能要求,按生产计划编制采购计划,调查分析目标市场,负责询价、比价、签订合同、验收、评估汇总等工作,协助对供应商的考察、管理、评估、考核验证,有效控制质量和成本,优质、优价及时满足生产要求等。  

生产管理

2

本科

机械、电气类、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

负责或协助负责车间生产组织协调、现场管理、技术工艺准备、新产品及新项目的组织实施、员工管理等。学生会干部优先

营销

4

本科

机械、电气工程、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从事煤炭生产区域的公司产品(矿用防爆运输车辆、设备)的销售工作。执行公司要求,反馈市场信息,策划市场工作。协助和独立开展营销相关工作,  

运行主管

5

本科

大专及以上,机械、电子、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

驻矿服务队司机、车辆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

后备服务工程项目经理

5

本科、硕士

采矿工程、运输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驻矿辅助运输服务工程项目管理(队长、副队长等工作)。

【注】1、参考生源地:江苏、安徽、内蒙、山西、陕西、宁夏、河南等;

2参考年薪:本科7.5-12万元、硕士10-16万元。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棕榈路56 邮编:213023

公司网址:www.czkszx.com 传真:0519-86608549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E-mailguanxq@czkszx.com

联 系 人: 管主任、徐老师

联系电话:0519-81163818136061202960519-8116381913861293568

常州科试集团

202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