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校园宣讲会-11月13日]“星海闪耀 未来你来”海大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
2020-11-06 16:50  

  宣讲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301

宣讲时间: 111214:00-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集团企业,主要从事水产、畜牧饲料,苗种,动物保健产品,规模养殖和健康食品的研发和生产。海大集团于2009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311。在2017年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海大集团再次入围,排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05位。在2017年福布斯发布的“亚洲上市公司50强”榜单,海大集团以43亿美元的市值入选,是亚洲地区唯一入选的农牧业企业。

 海大集团经过十九年的高速发展,已经取得良好的市场规模和社会效益。在海内外现拥有120多家分子公司、1个研究院、6个中试基地,员工逾20000人。海大拥有博士及硕士以上学历的专业研发队伍300多名,每年可完成400多个实验,被授予“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工程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等称号。2014年,海大集团成为唯一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的农业上市公司

海大集团华东大区宿迁海大饲料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在宿迁市泗阳经济开发区兴建,是集饲料生产、销售、养殖服务为主体的大型现代化专业水产饲料企业,占地总面积46000平方米,年产能20万吨,主要生产并销售“海大”牌和“大川”牌鱼、虾、蟹、猪等配合饲料。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中央电脑控制操作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公司下设生产部、技术部、品管部、采购部、财务部、销售部、人行部等职能部门,公司现有人员180人,市场主要分布在江苏、安徽、河南、山东等地,2020年饲料销量增长30%,在广大养殖户群众间树立良好口碑。

需求职位:服务营销员(20名)、技术员(30名)、财务类(8名)、生产类(8名)、采购类(6名)。

福利待遇:硕士:12万起/年,博士:35万起/年,享受五险一金、当地人才补贴、购房补贴等公司及地方政府人才引进福利补贴。
 面向专业 :农林牧渔、生物、财务、市场营销、工程、机械制造、机电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xumm01@haid.com.cn

联系方式:徐梦梦 1876205189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