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泰康人寿驻马店中支诚聘英才
2020-06-22 09:04 招生就业处 

泰康人寿驻马店中支诚聘英才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于1996822日在北京成立。经过24年稳健、创新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和养老社区等全产业链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连续15年荣登“中国企业500”。

因业务发展需要,驻马店中支现诚聘以下各岗位人员:

1、企划督导1人

岗位职责:制作营销日常及竞赛业绩报表,进行业务数据统计并数据分析,协调准备营销经营会议,监督落实各种方案、新产品推广等活动的宣导及实施等              

2、培训管理1人

岗位职责:组织实施培训方案,作新人辅导衔接训练掌握培训效果的反馈信息,达到培训目标。建立各类培训记录,各类培训教案的汇总、归档及整理,使培训管理规范化。进行学员的档案管理和系统录入等。

3、储备组训5

岗位职责:认真督导部门经营目标的达成,协助拟定增员、业务训练计划与活动协助部经理有效地组织各种务实、高效的会议。参与公司培训课程的规划、编制与日常授课及时了解属员的心态,做好管理沟通工作。

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本地市人员优先。

岗位待遇:基本薪资+绩效奖金+五险+社会福利+长期服务奖+年终奖月薪平均在4000-6000左右,公司提供额外商业保险;

我们期待有梦想、有抱负的优秀人才加盟泰康,与我们一同去开拓、去实践!向梦想出发!

 

公司地址: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与雪松路交汇处新世界大厦21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2911787  13223875830

邮箱:yayagfj@126.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