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保利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0-06-10 15:40 招生就业处 

保利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保利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是中国商务部授权的对外援助物资项目实施企业,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成员。公司致力于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应用研发、设计、集成、销售、工程建设及服务。 产品主要包括:光伏电站、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照明系统、光伏水泵系统、及以太阳能各种小型应用产品。公司自进入太阳能领域以来,为非洲、中亚、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的无电、缺电、断电地区提供了经济可行的光伏解决方案、工程建设和高性价比、质量可靠、方便耐用的各种系列化光伏产品。产品注册商标为“保利太阳能”。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环保招聘网(https://hr.bjx.com.cn/companys/39161.html),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应届生

 

岗位描述

保利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保利国际控股公司旗下专门从事新能源、节能、环保领域的应用、研发、集成、工程、咨询的高新技术企业。

注册商标为“保利新能源”。产品涉及:建筑、供电、照明、供水、环境保护、医疗等多个领域。已在包括31个非洲国家在内的47个发展中国家成功实施了不同类型和规格的设备供应及工程项目。

现因业务开展需要,招聘如下岗位:1、海外销售人员,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2、光伏系统工程师,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3、集成房屋工程师,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四、投递方式:

1线投递地址:https://hr.bjx.com.cn/companys/39161.html

2、微信扫描下方下程序码投递:

 

备注:此岗位急招,通过筛选后极速入职,更多应届生岗位见投递方式详情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17732905253(手机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