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上海道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09 10:34 招生就业处 


一、企业简介

上海道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技术型企业,专业从事以微生物代谢的方法和手段综合治理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恶臭气体的污染。 公司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团队, 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30%,均为博士研究生。产品具备自有的知识产权专利,经过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检测备案,通过上海环境检测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化工研究院检测中心、上海实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全及效果检测。 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活垃圾中转站、垃圾压缩站、垃圾转运站、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场、垃圾场污泥、污水的臭气处理,以及饲料厂、海产品加工、生禽处理厂、生物发酵、养殖业等企业的综合治理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voc)及恶臭气体的污染。公司还拥有丰富的微生物恶臭治理经验,注重技术创新,并拥有专业的设备及专业的服务团队。            

企业愿景:致力于在环境污染物处理领域中打造一个生物修复科技领先的公司。 企业使命:要像对贫困宣战一样,坚决向污染宣战,实施环境污染物微生物处理计划。推进重点领域污染治理,给环境一个安全的保障。 公司宗旨:环卫人是环境的美容师、环境安全的守护者,但长期以来,环卫人一直都在有毒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 物(VOC)及恶臭气体的环境下工作,恶劣的空气环境长期对环卫人的身心进行侵害,环卫人!你们守护着环境的安全,道多人的宗旨是守护你们的安全!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环保招聘网(https://hb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销售工程师20-40万  上海/厦门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新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协助促成客户、达成合作;

3、负责拓展销售渠道,发展新客户并维护好客户关系网;

4、进行客户分析,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挖掘潜在客户;

5、进行市场行情分析,对于行业内最新产品、动向、客户需求等进行分析;

6、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

7、及时汇总、汇报销售情况,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或者微生物专业;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和协调能力,善于发现客户需求,把握客户心理;

3、对环保行业有一定了解,能独立完成售前讲解、沟通工作;

4、拥有较好的销售能力,能够在公司的支持下完成产品的销售及回款工作;

5、工作细致、严谨、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观念及团队精神;

6、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 绩效奖金(项目提成) ;

2、五险一金;

3、带薪年假;

4、弹性工作制、扁平化管理。

 

备注:以上岗位急招,通过筛选后极速入职,岗位详情通过一下投递方式查看

四、投递方式:

1、线投递地址:https://hbjob.bjx.com.cn/vip/sdaoduos/

2、微信扫描下方下程序码投递: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17732905253(手机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