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洛阳钼业2020年招聘简章
2020-06-09 10:30 招生就业处 


一、企业简介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铜、钴、钨、钼、铌、磷等矿业生产及金属贸易的国际化资源公司。境内外员工10900人,拥有中国、澳洲、巴西、刚果金、瑞士五地资产和沪港两地上市平台。是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及金属贸易商之一,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最大钨生产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按市值计算,公司位居普华永道《2019全球矿业报告》全球40强矿业上市公司第18位;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联合会2019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84位。

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一家有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国际化资源公司,秉承“精英管理、成本控制、持续改善、成果分享”的企业文化,巩固和保持现有业务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以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为主线,积极推进资源收购,“产融并举”加速公司发展。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1、化工类1人:化学分析/化学工程

2、机电类3人: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备

3、安全、环境类5人: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三、招聘条件

学历要求:2020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专业要求:专业相符或相近,需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秀。

四、招聘流程

网络招聘:网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邀约面试→达成意向→签订协议→报到审核→录用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lmzhaopin@cn.cmoc.com;投递资料应包括: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重要证书、就业推荐表等(统一整理到一个word文档内发送);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五、薪酬福利

1、薪酬:本科生7-10/年,研究生8-12/年,并逐年提级升档。

2、五险一金一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大额医疗补充保险。

3、专项奖励:年终奖、功勋员工奖、优秀员工奖、项目专项奖、科技创新奖等。

4、福利待遇: 大学生公寓免费体检免费培训年节福利伙食补贴学历补贴1000-2000/)、院校补贴(双一流院校500/月,普通一本院校300/)、交通补贴(河南省外500/月,省内300/)、洛阳钼业海外公司工作交流机会等。

5、休息休假:按照《劳动法》及相关法规规定的权限休假。

六、人才培养

1、大学生实践基地:与中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协作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

2、大学生培养计划:由资深培养人为大学生量身定制培养计划,规划培养路径和方向。

3、关键人才培养计划:选拔专业能力强的员工,参与公司各项核心业务的开展,不断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

4、科级后备培养计划:专业素养高、工作能力强、表现优秀的骨干员工可加入到公司的科级干部培养项目,逐步提升管理水平。

七、联系方式

   人:李女士、安女士

     话:0379-68658052 / 17538510823(微信同号)

     箱:lmzhaopin@cn.cmoc.com

     址:http://www.chinamoly.com

微信公众号:CMOC6865

     址:洛阳市栾川县城东新区画眉山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