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上市企业】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08 15:44 招生就业处 

【上市企业】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及资本运作平台,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工程技术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于200812月,20141211日在上海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华电重工;股票代码:601226),注册资本金11.55亿元。 华电重工以工程系统设计与总承包为龙头,EPC总承包、装备制造和投资运营协同发展相结合,致力于为客户在物料输送工程、热能工程、高端钢结构工程、海上风电工程和工业噪声治理工程等方面提供工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国内外电力、煤炭、石化、矿山、冶金、港口、水利、建材、城建等领域.

近年来,华电重工荣获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百千工程企业、北京年度最佳雇主、华电集团先进企业、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丰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企业信用评级3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12项,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承建的多个工程项目荣获了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称号,拥有物料搬运及仓储专业甲级和轻型钢结构工程专项设计甲级等27项设计及施工资质、参与起草了12项国家级和行业级别标准,授权专利514项,获得各类科技奖项110多项.

华电重工以“创造绿色生产、促进生态文明”为己任,践行“拼搏进取、严谨高效”的企业精神,秉持“诚信求真 创新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奉行“客户至上、价值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引领、资源协同、健康持续的发展道路,着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系统方案提供商。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d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设计类岗位(上海)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在部门领导和导师的指导下,做好本专业内的工程设计工作;

2、相关项目的前期技术支持和执行技术支持;

3、按相关规定完成项目组织工作;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3、学习成绩优秀,能熟悉操作OfficeCAD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好英语阅读能力,通过英语四级、六级;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为人诚信、团队合作意识强、吃苦耐劳;

5、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s/511211.html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660337109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