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恒动(常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
2020-06-08 11:59 招生就业处 

恒动(常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

一、企业简介

     恒动(常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风电开发与运维、EN技改的新能源企业。 主要业务为:新能源行业技术研发与销售,风电安装运维及检修技术服务,风电场整体性 能提升解决方案等。公司立足常州,放眼中国乃至世界,以"永恒推动绿色能源”为使命, 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且极富创新的能源科技公司,业务范围可触及全国各地及部分海外国 家。

恒动是一个不断寻求技术创新,不断推动绿色能源事业前行的技术公司,是一个以人为本,将人才视为公司最宝贵资源的人文公司。

恒动公司乘风启航,拥有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现场工程师团队、EN 技改团队以及售后服务团队。我们的团队集设计、安装、技改、运维为一体,满足客户全 方位的需要。业务稳步增加,为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技术服务商不懈努力。主要经营 业务包括新能源行业技术研发与销售,风电安装运维及检修技术服务,风电场整体性能提 升解决方案等。公司已具备近万名风电人员数据库,近干个风场项目服务经验,上百名在 职风电工程师和近二十家服务合作商。

恒动始终以技术为引领,以客户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寻求技术、客户的有机融合,发挥公司最大潜能,实现绿色能源领域新的突破,开创新的绿色能源时代。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电力招聘网(https://passport.bjx.com.cn/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风电现场工程师(全国)实习生

6-8万|全国|20.21届毕业生|大专及其以上学历|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的现场调试和运行维护;

2、负责工程项目现场风机运行过程进行问题消缺和故障记录;

3、完成运维项目风力发电机的定期维护、日常检修、日常维护等工作任务;

4、提交风力发电项目现场运行分析报表,拟定项目工作计划,包括检修工作计划、备品备件计划和耗品采购计划。

5、负责项目现场物资备件管理;

6、负责分析、整理现场运行记录,并提出改进建议,进行现场风电机组的运行研究,优化风机运行性能。

岗位要求:

必备的资质条件:

1、工作地点:全国;(工作性质为项目制,原则上分配到离家最近的项目)

2、自身能力:能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性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3、身体素质:无恐高症、高血压和心脏病、色盲等不适应现场工作的疾病。

优先考虑: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2、风电专业及有风电经验者优先,高处作业证证、急救证、低压电工证三证齐全;

3、善于沟通,思路清新,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并擅长文字编辑能力。

备注:岗位急招,通过筛选后极速入职,岗位详情通过一下投递方式查看

 

 

四、投递方式:

1、线投递地址:https://hr.bjx.com.cn/vip/hengdcz/

2、微信扫描下方下程序码投递: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19932830371(手机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