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09-10 21:56 招生就业处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 公司简介: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环投集团”)是广州市政府直属的全资国有企业,致力于清洁能源生产、固废资源开发、环保装备制造和环保技术服务业等环保领域的综合性业务。通过多年努力,广州环投集团已经成功打造了城市固体废弃物收集、中转运输、终端处理完整产业链,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固废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秉承“系统、科学地处理固体废弃物,提供安心舒适的城市生活”的使命,全力成就中国一流环境服务企业。广州环投集团注重培育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晋升机制,通过完善的培训、选拔、考核、激励机制,为公司每一位员工悉心打造广阔的发展平台,让有能力的人得到相应的回报。

欢迎热情、积极、乐观、进取、专业的您加入,共同投身中国环保事业,共创整洁优美的城市人居环境!

二、招聘岗位与专业:

管理岗(本科及以上):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哲学、行政与公共关系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技能岗、技术岗: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控制(自动化)、环境科学(工程)、机械制造自动化、给排水科学工程、化学,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厂热能动力装置、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一)空中宣讲会/双选会,线上提交个人简历

(二)简历筛选

(三)笔试(部分技术专业)

(四)面试:详见行程

(五)人才测评

(六)确定拟录用人选

(七)确定意向

(八)体检

(九)正式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四、宣讲时间

空中宣讲会通知:202091014:30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开启“2020年秋季校园空中宣讲会”,以直播的形式宣讲招聘,欢迎广大应届生参加我们的空中宣讲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宣讲会,HR视频直播招聘,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四、投递方式:

推荐添加: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bjx123job微信号)

说明: e51ad7acf52633867fffa4fc0f1913b

关闭窗口